简讯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2023113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退休教师30到图书馆参观“昆工追梦人”戴永年展及艺术空间,了解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领略院士攻坚克难,勇攀科学高峰的奋斗精神。

117日,到校交流访问的泰国曼谷斯巴顿大学教职人员一行29人参观图书馆,国际学院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1110日,浙江海宁企业家、我校优秀校友陆宏勇一行10人参观图书馆“昆工追梦人”戴永年展及艺术空间,外文学院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1121日,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张安邦副总经理一行7人到图书馆参观 “昆工追梦人”戴永年展及艺术空间,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1122日,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专家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仕梁一行6人到图书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及资源利用等情况,还参观了“昆工追梦人”戴永年展及艺术空间,并对图书馆文化建设及特色空间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国际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1122日,学校社区中心直支12名党员到图书馆八楼党建书屋进行支部活动,之后参观了“昆工追梦人”戴永年展、致知书苑及 “艺术空间”。

1122日,弥勒市人社局参加2024年校园招聘会昆明理工大学专场的部分工作人员,参观图书馆“昆工追梦人”戴永年展及“艺术空间”,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图书馆发展联络部

20231130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