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新服务流程


为了提高查新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检索报告,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全面启用查新服务线上服务系统,不再接受线下委托和邮件委托,也不接受线下支付和现金支付,现将相关服务事项告知如下:

1、访问入口:查新系统https://chaxin.kust.edu.cn

2、服务范围:面向全社会服务

3、服务时间:正常工作时间(包括寒暑假)

4、服务内容:

1)申请科研立项;

2)科技成果鉴定、评估、验收、转化;

3)成果申报奖励;

4)技术引进、新产品开发;

5)其它(如博士论文开题/答辩、评审等)。

5、委托方式:在线委托

1)昆明理工大学师生无论在校内、校外均可在线提交委托申请,无需注册,直接通过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其他委托用户通过“邮箱验证登录”或者注册后登录,在线提交委托申请。

6、委托流程:

7、注意事项

1)委托人提交查新申请后,需与查新员直接沟通;

2)查新报告在委托人正式确定下查新点后,国内外查新需12个工作日、国内查新需7个工作日(期间,查新点更改,时间将延后,费用将增加)。

3)相关问题咨询,电话:莲华:65133716,呈贡:65934031




附件【cx.doc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