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20241月1在学校与宁洱县政府的精心组织下,勐先镇初级中学330名师生带着对心仪大学的美好憧憬,走进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图书馆,了解馆藏资源及应用,同时参观了戴永年院士展、致知书苑、艺术空间等,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131寒假期间,到校交流访问的俄罗斯、白俄罗斯本土国际中文教师29人参观图书馆,国际学院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3月25日,攀枝花学院纪委书记彭徐,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光荣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共同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献展、“昆工追梦人”之戴永年展,研究生院、图书馆负责人陪同参观。

325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图书馆刘淑娥一行4人到馆交流考察,两馆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就资源建设、文化空间建设、学科评估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参观图书馆“昆工追梦人”戴永年“艺术空间”对我馆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3月30日,元谋县第一中学78名师生,来到呈贡校区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在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师生们详细了解馆藏资源及应用,同时参观了戴永年院士展、致知书苑、艺术空间等,校教育集团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图书馆发展联络部

202441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