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座位预约规则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完善图书馆服务,即日起对图书馆座位预约(考研自修室除外)规则做如下调整:

一、延长签到截止时间,即签到截止时间由每天上午8:30延长至8:45

二、缩短因违规被暂停预约座位资格的时间,即从7天缩短为5天;

三、因没有按时签到被列入黑名单的,如存在正当、合理的理由,可向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技术保障部提出申诉,如符合条件可移除黑名单。(地址:呈贡图书馆1009;联系电话:65939600-2077  65153400

座位预约系统的规则,是为了更好地维护每一位读者平等使用图书馆的权益,避免占座抢座等乱象和浪费资源,为广大读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读者们积极配合,自觉遵守规则,共同维护良好的图书馆秩序。


图书馆

2023125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