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图书馆查收查引服务正常开展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满足师生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对查收查引业务使用需求,2023929日至106日图书馆查收查引服务将正常开展,现将相关服务事项告知如下:

一、访问入口:查收查引系统 https://kust.kjchaxin.com

二、服务范围:面向全社会服务

三、服务时间:正常工作时间(包括寒暑假)

四、服务内容:

(一)论文查收、查引;

(二)收录报告、中科院JRC期刊分区、影响因子报告、引用报告;

(三)高被引或热点论文检索。

五、委托方式:在线委托

(一)昆明理工大学师生无论在校内、校外均可通过“校内用户”进行在线提交委托申请,无需注册,直接通过校园网统一认证登录。

(二)其他委托用户通过“校外用户”通道注册后登录,进行在线提交委托申请。

六、委托流程:

七、注意事项

用户在线提交委托后将在工作日1小时内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用户需再次登录进行支付。若检索文章少于10篇,完成支付后将在工作日2小时内出具报告,10篇以上工作日24小时内出具报告。用户需要在平台上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可点击“下载红章报告”获取电子签章版报告(不提供纸质报告,若有需要请自行彩打)。如需发票,请前往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图书馆办公室领取。


图书馆

2023928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