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古扬)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1.访问地址:http://fars.gytec.net/


2.使用方法:IP访问


一、系统概述

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是集一站式检索、投稿推荐、专家发现、专题分析、信息定制于一体的学术科研信息服务平台,集成了上亿条各类优质外文学术资源,全面收录SCIEI、重要国际会议、全球名校博硕论文、美国科研项目以及中国国际化期刊(英文)等覆盖资源;具有资源覆盖面广、更新快、智能分析、中文辅助等特点和优势。

二、改版说明

和老版 FARS 比较,新增【中国国际化期刊】、【投稿推荐】、【学者追踪】、【专题分析】四大功能板块:

1新增【中国国际化期刊】版块

为响应国家最新政策要求,论文评价实行代表作制度,代表论文中必须有不少于三分之一,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国内英文出版的期刊,代表我国最高的学术水 平,也是走向国际化的重要载体,因此,系统全部收录 300 余种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100 余 万篇论文,便于集中检索和发现中国(英文)期刊论文。

2、新增【投稿推荐】功能

采用智能搜索技术对输入的稿件进行大数据、多维度的分析,并将稿件与学术期刊相匹配,推荐最适合稿件发表的期刊。

3、新增【学者追踪】功能

系统可对学者在近 10 年全球最权威 10000 种科技期刊中的发文情况进行查询和分析(覆盖SCIE EI 等收录),揭示学者研究热点主题、发文最多期刊(TOP5)、最新文献列表及发文趋势等相关信息。

4、新增【专题分析】功能

基于全球最权威的一流科技期刊 1 万余种近 10 年核心论文数据,覆盖 SCIE99%以上,提供任意专题的监测与跟踪分析,自动分成分析报告,为前沿跟踪、科研选题、成果评估、专家发现等提供参考情报和辅助决策依据。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