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校内提交入口:http://222.197.202.23/ (校内)  点击“论文提交”,跳转学校统一认证登录(账号:学/工号,初始密码:Kust+身份证后八位或学工号,K大写)

校外提交入口:https://kust.cwkeji.cn/ermsClient/eresourceInfo.do?rid=823(校外)  进入学校统一认证界面登录(账号:学/工号,初始密码:Kust+身份证后八位或学工号,K大写)

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学位论文提交的规定

  为了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有效管理,方便我校读者对学位论文的使用,充分发挥学位论文的作用,促进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并对学位论文进行 长期保存,经研究决定:从2008年起建立《昆明理工大学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为做好这项工作,特建立并实行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全文电子文档呈缴制度, 要求我校毕业的研究生要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学位论文全文的电子文档。


电子版论文全文的要求:

1.所提交论文应为通过答辩后的最终版本,格式必须为PDF;
2.论文的内容、格式、排版、页码等应与纸质本论文完全一致;
3.论文中的原创声明、著作权使用声明和出版授权书须为纸质本论文的扫描版(作者、指导教师和日期信息需填写);
4.有保密要求的论文同样需要提交,同时上传“学位论文网上延后公开申请表”扫描版(作者、指导教师、学院、研究生部等信息须填写),图书馆对该部分论文进行延期发布;
5.电子版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责。



学生在提交完成后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了解论文审核状态:

1.系统将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请及时查收邮件;

2.进入《昆明理工大学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点击“论文提交”,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查看状态”。

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继续修改论文信息,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咨询方式:
0871-65142719
0871-65934037

545988768@qq.com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