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校区图书馆考研自修室预约登记通知(2024年3月)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1.本轮自修室使用权于2024年1月10日到期,下一轮将采用网上预约方式重新进行选座登记,使用期限自2024年3月10日到202471日。由于考研自修室座位有限,为提高利用率请同学们充分考虑能否达到考核指标再报名,也可选择到图书馆主楼阅览座位、学生社区阅览室、教室等地方自习。

2. 图书馆定于2024年34-5日开展自修座位二维码预约报名工作,为充分保障毕业年级学生考研需求,仅限本校大三在读本科学生(五年制为大四),暂不接受其他年级学生报名。预约报名信息,必须真实,严禁弄虚作假,否则取消预约资格。预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于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20:00开始正式选座登记,选座成功的同学3月11日开始使用自修室。

3. 3月4-5日期间,如发现预约有误,请到图书馆10楼技术部(1009)室查询,或将问题发送到邮箱474677704@qq.com。

4.本次选座使用学号认证、人脸识别,考研自修室仅限选座成功者本人使用,私下转让无效并将追究其责任,且取消转让人和被转让人一年预约资格。一旦确定座位,现场须人脸识别签到,每次签到后不少于2小时方可签退(签到2小时后签退才可视为一次有效签到),每月签到次数少于20天的同学,图书馆有权取消其该期使用资格,并将座位释放给其他同学使用。

5.后续事宜,请密切关注图书馆通知。

联系电话:65916014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图书馆

                                2024年2月27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