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查询、续借及挂失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服务入口:http://222.197.202.52:8889/opac  右上角登录(账号:学/工号   密码:kust身份证后八位)

 

功能介绍:在此项服务中读者除了可以办理个人借阅情况查询、网上图书续借、挂失外,还可以查询到个人借阅史、财经史、感兴趣的新书、借阅权限等。

操作提示: 在用户登录窗口输入读者证号(即读者学/工号,部分教师为7位工号),初始密码(kust+身份证后八位或kust+学/工号),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网上图书馆,进行个人借阅信息查询、网上续借,还可办理读者证挂失手续。

 

注:请完整填写邮箱地址,以便在忘记密码时找回密码:http://222.197.202.52:8889/opac/reader/retrievePassword

咨询方式:
0871-65153400
0871-65939600-2077

也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咨询



Copyright© 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